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哥:今日牛股——北新路桥(002307)


今日分享牛股为北新路桥(002307)

逻辑:

1该股为新疆基建品种,前几天试图引导新疆板块没有得到市场认可。补短板的政策利好基建品种,因此,这种品种还是具有持续性 交易机会的。




2基本面分析:

近日,公司接到建融资本集团的通知,建融资本集团于6月6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核准豁免新疆建融国有资本运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要约收购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义务的批复》,核准豁免公司因国有资产行政划转而控制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64,577,832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47.13%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公告显示,建融资本集团于2018年3月27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要约收购义务豁免核准(快速审批)》的申请,截至申请日,公司控股股东建工集团持有本公司264,577,83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7.13%。公司已于5月22日完成权益分派,权益分派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建工集团持有本公司423,324,53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7.13%。

本次股权划转完成后,建融资本集团间接持有公司423,324,53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7.13%,成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