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剑指向上,震荡继续!

早盘股指一扫昨日颓废态势,一路震荡走高,沪指回补昨日跳空缺口,个股呈现普涨态势,以中小创为首的题材股表现抢眼。盘面上看,量子通信、美丽中国、草甘膦、农业现代化、电子发票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高送转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38亿。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早盘小幅高开,原因是保监会开始出来辟谣6000亿万能险的事。大盘受此影响开始震荡一路走高。最后在高点收盘3085点。问题是成交量没有跟随放大,这是个问题。今天主力好像并不犹豫,也不回踩出低点给昨天被洗掉的筹码再上车的机会。板块全面开花。真不明白昨天的消息是不是故意拿来洗盘的。昨天我博客里就提示了打下去就是加仓机会,加自己手里的票就非常好的做差价机会。今天的差价就已经体现出来。其实搞懂主力意图是非常重要的,我都说了在9月9号的时间窗口之前做反复震荡再冲高完成一个完整的形态结构。这样为9月-10月的调整做准备,周线级别的调整可能会维持2-3周时间。企稳再做新一轮上涨行情到年底。创业板今天强势反弹强于主板,打压过后题材股再次出现拉升,有卷土重来之势。



预计下午大盘回踩一次后还是继续拉升,今天的反弹是必须的,周末如果没有利空消息的话下周一还有继续惯性上冲的结构。



操作上:控制好仓位在半仓,震荡市场有票有钱是最好的状态。结合大盘的波动来做差价,这里急跌就加仓,急拉就高抛。个股节奏和大盘不同步的以个股节奏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