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向上,等待反弹格局!

沪指早盘延续横盘震荡态势,量能再度萎缩,资金持续出逃高送转概念股,市场热点板块较为凌乱且无集中热点,短期仍以震荡为主。盘面上看,OLED、军工、次新股、集成电路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燃气水务、美丽中国、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77亿。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小幅高开之后就横盘震荡整理。上午第二小时有回踩,临近午盘又拉起!成交量上来看没有明显的变化,说明市场的场外资金还是持观望态度。场内资金在各个板块轮动中倒差价。大盘现在上涨下跌都不敢幅度太深,这就是一个维稳的箱体震荡方式!中期趋势看,属于是一个震荡向上的结构,周线上出现的都是多头排列!短期的震荡和中期的向上趋势是未来的一个大方向!预计下午大盘维持这种震荡结构,下午第一小时会有上冲,然后震荡横盘,再回落,属于箱体震荡格局!


操作上现在这种震荡市需要控制好仓位在五成,会做差价的结合大盘震荡走势做短差价,不会做差价的半仓持股,等待反弹起来。前期有资金介入的强势板块环保医药等等待回踩确认后还可以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