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概率加大!!

周二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全天继续呈现弱势震荡走势。午后券商板块异动带领大盘冲高,但持续力度不强,导致尾盘跳水,但银行板块尾盘拉升勉强收红。而两桶油盘中拉升,魔咒再现。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15%报3074.68点,深成指上涨0.04%报10729.12点,创业板上涨0.11%报2195.53点。盘面上看,智能电视、国防军工、OLED、大飞机、次新股等涨幅居前,PPP、高送转、G20、上海国资改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9.34亿。



盘面分析:大盘已经持续几天都在做十字星,成交量也是出现地量,市场资金都小心翼翼的谨慎,不敢轻举妄动。每天的振幅区间非常窄。大盘的一个位置3073点被站上,这是向上攻击的基础,只有站上这个位置,才可能进一步的去做反弹行情。周三的压力位置在3088点位置,看是否能突破。短期大盘调整后这里会有一次反弹行情,目标位置3130点,关键看成交量是否能跟随放大,有量的话就可能突破上3140点去3170点位置。就看周三是否能变盘向上。创业板也逐步企稳做反弹,成交量温和放大,但是目前还是弱反弹,只有站上2218点才能算走强。站不上这个位置都属于弱反弹节奏。



预计周三大盘上午盘中震荡后企稳开始反弹,下午大盘有可能会震荡向上去突破,关键还是看成交量,没量都是没基础。



操作上:震荡市场控制仓位在半仓,结合大盘波动来做差价,这里反弹看成交量,没量跟随或出现滞胀情况,要会选择高抛一下筹码。进入九月注意9月9日的时间窗口大盘选择变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