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热点板块,加码前期回调热点!

周三市场继续弱势走势,沪指较创业板较强,银行、券商板块极力护盘。万科A带领一众举牌地产股再度爆发,次新股则迎来强势反弹。市场情绪有所好转,但反弹力度偏弱,成交量继续萎缩。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35%报3085.48点,深成指上涨0.27%报10757.88点,创业板下跌0.17%报2191.76点。盘面上看,次新股、白酒、地产、稀土等板块涨幅居前,国防军工、地下管网、车联网、OLED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5.31亿。



盘面分析:周三大盘上午还是维持震荡结构,市场热点也散乱,只靠地产维持稳定,然后是券商参与其中托举,但是还是热点散乱。下午第一小时有冲高回落的结构,2点后才会企稳再次反弹。但是下午的成交量更加不如上午盘面的积极。这体现出市场主力的谨慎。今天大盘最后收盘还是站上了3073点压力位置。注意明天大盘的支撑位置还是在3040-3050点区间。不破就暂时无需担心。周四看是否能带量继续上攻击3100点,如果能带量上去就可以去3130点甚至创出3140点新高。创业板还是弱反弹结构,这里的压力在2218点,站上这个位置才能说创业板开始走强。大趋势还是看9月9日-9月16日见反弹高点开始回落,回落是周线级别的调整。回踩空间还是看2900上下50点。等这个结构做完了,大盘再起新一轮的反弹行情可以去跨年做了。



预计明天大盘会开始反弹结构了,如果有成交量配合的话可以出一根中阳线,没有成交量配合也就是一根正常阳线。



操作上控制好仓位在半仓来结合大盘玩差价。这里还是等9月9号左右见反弹高点成交量来决定高抛位置做波段差价。板块关注还是低吸前期有资金进场的环保,医药,券商,等等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