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节后大底出现!多看少动。

周二大盘顺势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盘中再创调整新低,临近尾盘,在抄底资金的带动下,股指探底回升,个股全线反弹。下午收盘沪指上涨0.6%,报收2998点,深成指上涨0.81%,报收10476点,创业板上涨0.84%,报收2140点。从盘面上看,地产、乳业、国产软件、养老概念股涨幅居前;水利、环保、油品升级、PPP、草甘膦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2.23亿。

盘面分析:昨天就提示了,大盘下方支撑位置在2970点,探底到位后会有一波反弹的,结果昨天果然探底2969点企稳开始快速反弹,最后还涨了17点。主力的运行结构还是比较清晰的,这次反弹的目标是想补掉上方的缺口,这个位置是3060-3080点区间。到时候看这里是不是带量向上突破补缺口,如果能带量补缺的话或许还能看高一线到3120点位置。节前基本就是震荡反弹,节后还会继续回落下来找低点支撑。中期趋势大盘还处在一个周线级别的调整中,时间还未到,空间还差一口气就到位,这里不要看太空,下跌的空间是有限的。时间一到大盘就会开始新一轮上涨行情。创业板的2100点支撑还是有效,探底后也企稳反弹,只要不破这个位置就还是在上涨趋势中,压力位置2218点,突破后才能算走强。


预计大盘周三将上午再回踩确认一次后企稳继续反弹。注意成交量的变化。操作上:轻仓投资者继续保持3成持股即可,会做差价的可以结合大盘个股出现的底背离做一次差价,不会做差价的也就暂时不动,要加仓的到节后再找低点,仓位重的看这次反弹到压力位置是否带量攻击,如果不带量就逢高降低仓位,到节后再找低点位置接回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