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望突破强势区域!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但全天走势两者基本相同,均是窄幅震荡。尤其是深成指,全天振幅竟小于0.3%,而沪指则小于0.4%。无论是昨天表现优异的权重股,还是轮休中的题材股,双方的热度均有所下降,唯独煤炭与股权转让板块火热依旧。下午收盘时沪指上涨0.12%,报收3131点;深成指上涨0.27%,报收10871点;创业板下跌0.03%,报收2200点。从盘面上看,煤炭、石油矿业、有色、股权转让等板块涨幅居前;债转股、券商、苹果概念、高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9.42亿。


盘面分析:大盘早盘平开后,就开始了震荡回踩,并且在低位横盘整理。整个上午处于低位横盘整理态势,成交量也略微收缩。周一强势品种煤炭还保持一定的强势。大盘下午又进行了一次缩量回踩,企稳之后开始了逐步震荡反弹,最终以小阳线报收。同比成交量昨天还是略有萎缩。这说明受到3140压力位置的阻力影响。主力在这里开始了震荡整理。若想要继续上攻,则周三必须再度放出大量,上攻3140点压力位。因为时间窗口已经开启,26号是有效期内,所以周二的小k线必须要被带量大阳突破才能够进一步打开向上空间。否则,调整折返的概率偏大。假设大盘带量有向上突破3190,才能确认整个这波起来的反弹将演化为反转行情。否则,3140位置还是属于反弹性质!创业板依旧是弱反弹。只有次新股是 有亮丽的表现。但是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所以这里也是暂时的反弹。因此。创业板只有突破2218点阻力位之后才可以进入强势周期。


周三是非常关键的一天,预计大盘横盘后下午有所回落,这里关键要看成交量是否能再度放大量向上突破。


操作上这个位置目前控制仓位在半仓,耐心持股待折返点开始 做一次高抛差价。随后耐心等待大盘回踩到位后的低点加仓机会。这里不开新仓,也不用加仓,底仓保留半仓即可,只能做手中股票t加零做差价。关注煤炭板块带领大盘是否持续走强,次新股高送转板块个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