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支撑位的作用!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一路震荡缓慢走低。沪指在5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止住跌势,全天成交量较昨日有所下降。创业板更加弱势,未出现像样的反弹。盘面上,权重、题材股集体熄火,仅防御性的白酒板块表现不错。下午收盘时沪指下跌0.5%,报收3116点;深成指下跌0.5%,报收10817点;创业板下跌0.71%,报收2184点。从盘面上看,钛白粉、白酒、健康中国、体育产业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高送转、公交、尾气治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1亿。


盘面分析:周三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开始一路震荡走低。下午也是逐步逐步的回落!最低点看到了3110点,最后尾盘下跌十五点,成交量的也是萎缩。大盘在这里时间窗口和空间基本重叠,那么25号26号开始的时间窗口,这里大盘要想上的话必须要带量突破23140,但是这两天的量都没有再次放出。那也说明了主力到了紧要关前,而有一定的退缩动作了,主动回撤回来做防守!之前盘面当中的煤炭等权重板块也集体进行调整。所以主力还是有所顾忌,那么这里的折返在分时结构上还会有一次小时级别的反抽,目标是3120左右!再做一次反抽,然后开始正式回落。回落的目标先看3110,然后继续向下寻找3080或3060点支撑。等下一个时间窗口,得到支撑后,在组织向上的行情。创业板继续在2218的压力之下横盘震荡整理,2140点一直是支撑,不破的话,暂时处于向上的和处于平衡结构。


预计周四大盘还有小时级别的反抽一次3130点位置压力后再度回落调整,后面会破掉3109点则看3080点支撑位置情况。


目前的操作是控制好仓位在4成左右,等待大盘回踩支撑位置测试支撑完成后可以逢低买回抛出筹码。中期趋势继续保持做多思路,回踩就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