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月19日周四早评

周三沪指小幅低开后,快速拉升翻红,随后全天在平盘线上方维持震荡走势,分时走势较前两个交易日平稳许多,但成交量持续萎缩中。创业板的分时走势虽然较前两日平稳,但比主板弱势,盘中偶有拉升也后继乏力。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14%,报收3113点;深成指下跌0.22%,报收9804点;创业板下跌1.18%,报收1845点。从盘面上看,钢铁、白酒、交运设备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高送转、仪器仪表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8.58亿,深股通净流入6.28亿。


盘面分析:大盘周三收出了小k线。主板的成交量明显是萎缩状态,说明了资金在这里,不肯入场,所以这种缩量反弹,都会为后面带来一定的隐患。毕竟还有几个交易日就要过农历新年,大资金都在场外休息了。主板60分钟结构里已经做成小圆弧顶的状态,还有再次回落确认前期低点的要求,可能会打一下3068的位置看支撑,上方的压力在3130如果,不带量反抽的话,见高点压力会再度回落。


创业板也出现了调整,对于反弹的热情有所减,1864大阴线一半位置,站上又再跌破说明无效站上,因此还会用调整结构来确认前期的低点,1月20号-23号是时间窗口,不管是大盘还是创业板,必须要在时间窗口配合放出倍量阳包阴的k线,才是启动信号,才是可以进场的标志。


预计,周四大盘,会在以后还有震荡向上的反抽动作。看好反弹时成交量是否有所跟随放大。


操作上,目前还是要谨慎控制仓位,这里还会有回踩确认的反复,我们耐心等待时间窗口的到来,这里配合成交量放大的话就可以进场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