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下午关键位置看清楚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整体上维持震荡走势,临近上午收盘出现一波跳水行情,使得跌幅扩大。今天盘面上券商接替了银行板块的领涨地位,成为最强势的权重板块,前期强势的次新股则集体迎来大调整。中午收盘时沪指下跌0.46%,报收3214点;深成指下跌0.38%,报收10214点;创业板下跌0.54%,报收1887点。从盘面上看,西藏、券商、国防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油品升级、采掘服务、上海国资改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0.4亿,深股通净流入5.83亿。


盘面分析:短期趋势---今天大盘上午第一小时继续做震荡上行,市场对股指期货松绑这件事解读为利多,10.30分后大盘忽然开始调头向下跳水,随后一路震荡下行,最后最低点收盘,下跌15个点。市场在这里几天内多次在盘中做回踩动作,说明目前市场里有不稳定情绪存在,毕竟获利筹码需要松动。震荡是难免的,但是大趋势并没有破位,主板只要守住3205点颈线位不跌破就暂时没事。只有把3205点跌破才会打开下探空间,目标也是针对3174点前期头部位置的回踩确认。


中期趋势--这里上方的重要压力位置在3250点,一旦突破上去后则打开上涨空间,3301点根本不是目标,趋势也就会反转行情。第一季度的反弹会延续到4月,只要量价配合好了就行。


创业板---创业板现在就是后妈养的孩子,没人疼没人管。资金也不关照,政策也不关照,新三板转板都在威胁着创业板。1897点跌破再破位。现在下去看1864点支撑位了。再下去可能去1830点。逐步走低做二次探底结构。


预计下午大盘惯性回踩后就会企稳开始震荡反弹。主板3205点不破就暂时无视调整。


操作上:稳妥的方法就是控制仓位在半仓,结合大盘做高抛低吸。这里盘中的回踩都是低吸做手中个股差价的机会。不会做差价的就持有半仓个股待涨,另一半等回踩到位后低吸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