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颈线位确认后再度发力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均一路震荡走高,临近上午收盘,出现一波加速上涨行情。创业板今日小幅高开后,逐步震荡走低,在主板的影响下,上午收盘前拉升走高,成功翻红。以次新银行股为代表的银行板块依旧是两市发动机,带动市场持续走高。中午收盘时沪指上涨0.79%,报收3227点;深成指上涨0.77%,报收10276点;创业板上涨0.2%,报收1886点。从盘面上看,白酒、银行、钢铁、福建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包装印刷、服装家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78亿,深股通净流入3.36亿。


盘面分析:短期趋势--大盘今天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不仅把3205点颈线位站回来,更是一鼓作气的继续拉升最高点3227点收盘。成交量略有背离。这里说明主力在上周五回敲了颈线位后还是得到了支撑。3205点失而复得说明主力这里打压的空间也不敢太大,生怕更多的筹码流失。现在就看上方的压力位置3245点-3250点一线,带量突破这里就会打开上涨空间。


中期趋势--这里短期调整也难以改变中期向上得到结构,整个3-4月份都会是周线级别的上涨。2月27日左右时间窗口如果配合低点出现的话,是一次很好的加仓机会。


创业板---创业板还是属于弱势,今天大多数时间还是在震荡回落的结构中完成,1月16日大阴线最高点1897点跌破后就纠结在这个位置下方。现在重心也在逐步下移,到了1864点支撑附近看支撑情况。可能要做出二次探底完成后才能有反弹了。


预计下午大盘盘中回踩结构后继续震荡向上。关注成交量的跟随情况。压力3250点,支撑3205点。


操作上:目前控制仓位在半仓左右,结合大盘做滚动差价,不会做差价的就耐心等待回踩到位后的低点低吸。这里不追高参与,只能低吸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