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3月21日早评:小箱体震荡结构延续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盘中均维持着震荡走势。沪指盘中再次下探30日均线,尾盘与深成指一同拉升走高,成功翻红收盘。周一整体上小盘股较为活跃,大盘股则起到了稳定指数的作用。最后收盘时沪指上涨0.41%,报收3250点;深成指上涨0.16%,报收10532点;创业板上涨0.21%,报收1953点。从盘面上看,新疆、次新股、公路铁路运输、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摘帽、氟化工、海工装备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5.2亿,深股通净流入2.73亿。


盘面分析:周一大盘在盘中来回震荡,直到下午第二小时开始反弹一路拉升到尾盘反弹收红。虽然是反弹了,但是成交量却是萎缩了,说明这个位置上的反弹还会有反复。日线级别现在要看的是三十天均线的支撑3227点。从周线上来看,所有均线都是多头排列,说明中期趋势还是会继续有震荡走高的结构。短期的调整再反弹,必须要有成交量的放大配合,否则不放量还会有震荡确认低点的要求。


创业板今天也跟随做弱反弹。再度站上1950点支撑位,再次进入箱体震荡。从周线级别上来看,二十周均线向下压制住创业板的反弹,五周均线十周均线对股价又有支撑作用,因此还是在小箱体内震荡结构。只有带量突破,才会向上打开空间。


预计明天大盘还有冲高的结构在上午,必须要放量才能看高一线,一旦缩量反弹,下午还会震荡回落。


操作上,目前控制仓位半仓,结合大盘做高抛低吸的滚动差价,这里不追高买进,只耐心等待调整到位后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