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3月22日早评: 震荡回踩结构延续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分时图整体上依然在平盘线上方运行。沪市成交量较昨日进一步萎缩,两市均以小阳线收盘。次新股板块连续两个交易日有所表现,成为近期有连续表现的板块。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33%,报收3261点;深成指上涨0.52%,报收10586点;创业板上涨0.37%,报收1961点。从盘面上看,白酒、次新股、福建自贸区、家用电器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炭、稀缺资源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8.6亿,深股通净流入1.63亿。


盘面分析,周二大盘属于一个震荡结构,小幅上涨十个点,成交量却有所萎缩。从均线系统上来看,目前还是处在小时级别的反弹过程当中,上方的压力在3270点,支撑位在3230点,周线级别来看是均线都保持多头排列,已经说明短期的震荡趋势还难以改变向上的结构,目前还没有遭到破坏。


创业板今天也是震荡反弹,成交量也是继续萎缩,创业板一直运行在左侧箱体,1930到2000的箱体中,这里必须要带量快速突破两千点,才会打开向上的空间,能够向上目标区2100点。目前的结果应该是震荡趋势。创业板是几大指数当中走的最弱的,因此它有补涨的要求,但是只能是突破了平台之后,才能加速。中期趋势,可以做到4月初,反弹高度也是看量价配合。


预计周三大盘,在上午的盘中会有所上冲反弹,成交量密切注意,如果不能带量的话,下午会有一个震荡,再回踩的结构。


操作上,我们依旧是控制仓位在半仓内,然后结合大盘高抛低吸,会做差价的做差价,不会做差价的就持有半仓即可,3230点被跌破的话,那是要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