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3月27日早评:量能放大,反弹延续!

周末消息汇总:证监会核发10家IPO批文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61亿元。辉山乳业上周五暴跌,创港交所史上最大跌幅。牵涉多家上市银行。东北推进供给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


上周五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全天多数时间维持震荡走势,只是深成指较沪指更强。尾盘在中字头个股、一带一路板块的带动下,沪指放量强势上攻,一度出现突破平台的迹象。盘面上热闹非凡,与一带一路相关的板块轮番表现。下午最后收盘时沪指上涨0.64%,报收3269点;深成指上涨0.6%,报收10646点;创业板上涨0.86%,报收1965点。从盘面上看,港口航运、一带一路、非汽车交运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白酒、高送转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1.4亿,深股通净流入6.95亿。


盘面分析:上周大盘前半周震荡整理周四杀跌回稳周五最后还是带量上冲突破了前高3274,创出新高,本周要注意,上半周可能会继续放量去冲击3301点前高,一旦把这个 前高给突破,对量要求成交量必须放大到2500亿之上,才是有效的攻击量3301点。时间窗口将会4月6号开启,就看3301点的突破之后,是否能再向上,去摸3350点。时间窗口开启的话,是会有折返向下回落的结构,所以时间窗口是要注意调整的开启。


创业板继续震荡整理之后,开始做反弹,但是成交量明显缩小,目前创业板还是处在箱体,1930-2000点之间震荡,创业板从周线级别来看,就是一个弱势反弹,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走强。所以本周要注意它的反抽是不是能够冲击1981点压力。突破后再去找2000点压力。


预计,周一大盘盘中会有回踩,休整之后再企稳反弹,反弹是看成交量的放大,上午回踩挖坑基本也是下午反弹。


操作上目前还是控制仓位,在半仓底仓,结合大盘波动做手中的个股,会做差价的可以用资金做滚动的差价,5+2滚动操作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