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4月17日早评:顺应趋势改变!

周末消息汇总:证监会通报恶意炒作次新股16宗案 部分案件已经取得重要突破。证监会核发10家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51亿元。国资委:积极推动符合定位和战略发展需要的央企在京单位迁入雄安新区。消息称最近“温州帮”最大的几个资金出现问题 部分个体出现爆仓。十四家雄安板块概念股将于周一复牌。朝鲜试射导弹失败。


上周五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两者全天均一路震荡走低,盘中未出现像样的反弹。两市上涨的板块寥寥无几,涨停股也由50只以上迅速下滑至30只左右,市场人气下滑严重。最后周五下午收盘时沪指下跌0.96%,报收3244点;深成指下跌1.26%,报收10519点;创业板下跌1.2%,报收1887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内蒙古、石油矿业、采掘服务、黄金四个板块上涨;粤港澳概念、港口航运、西安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分析:周末消息面还是有一定偏空,特别是针对次新股炒作必须要严厉监管这点会直接对次新股有一定影响。周一主板要注意还会有惯性下探的动作,下方缺口3226-3233点,切记是不能被回补的,一旦这里缺口被回补,将明确下跌结构的开始,只有这个缺口不被补上,然后在这个缺口为支撑组织一次向上的反弹,那么还可能有机会去创3301的新高。如果缺口被补上的话,那么再反抽也不会过3301的高点了。其实突破或不突破3301点已经不重要了,因为4月份基本上这里是做头部的结构。不要再为几十点的空间而去纠结。马上查看自己手中个股的趋势。一旦趋势向下要立刻出局规避风险了。


创业板是一个向下破位的动作,日线级别所有均线都是呈空头排列。周线级别也呈空头排列,所以这里创业板是下降趋势,要注意尽量回避,如果有其中个股的趋势和创业板指数不同步的就以个股的节奏为主。一旦趋势改变也是要立刻出局。


操作上:这里开始要非常谨慎区别对待手中个股的节奏,如手中个股开始破位那么要尽量出局规避风险,如果手中个股趋势还在保持向上的结构,那么可以持股等待高抛的机会,这里注意不再开新仓也不再加仓买入,只等高抛点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