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4月21日早评:不抢小反弹结构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早盘均维持震荡走势,只是深成指振幅较大,盘中也试图上攻。午后两市出现了一波跳水行情,好在反弹及时,最终成功以上涨收盘,沪指连续两日收长下影。白酒、医药等白马股持续受资金欢迎,雄安板块出现大幅调整。下午收盘时沪指上涨0.04%,报收3172点;深成指上涨0.1%,报收10359点;创业板上涨0.27%,报收1850点。从盘面上看,白酒、医药、西藏等板块涨幅居前;雄安新区、采掘服务、交运设备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9.59亿,深股通净流入8.22亿。


盘面分析:周四盘中继续震荡回踩周三的低点3147点获得支撑,尾盘震荡回升,收出第二根带下影线的K线。成交量却是继续萎缩。这说明周四的市场还是谨慎的在测试2638.3044连线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这里得到支撑的话会在这个位置上组织起一波反弹行情,这个反弹行情的高度并不会多高,目标是补掉上方的第二个跳空缺口位置3200点一线,完成反抽后会继续震荡回落并且跌破上升趋势线向下打开空间。下方的目标至少是3100点之下的位置。周五盘中早盘可能回踩一下后就该企稳,下周会有2-3天的短线反弹行情。所以这里不用再杀跌,只等反弹上去再逢高出局。


创业板中小板也是止跌企稳开始反弹,它们已经把向下的跳空缺口回补掉了。但是要反弹必须成交量放出来,否则弱反后还会继续回落下去。预计周五大盘探底企稳后会慢慢开始组织反弹。周五还是股指期货交割日,所以盘中的震荡也可能会加大。


操作上:这里稳健的投资者继续在场外休息,切记不要进场去抢反弹。这种2天的反弹是留给手痒的短线快枪手来做的,做不好也必须要止损出局的。所以掂量一下自己是不是这块料。别眼馋涨停板,跟你没关系。抄底雄安的资金全部被套了。这就是谨慎的好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