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4月28日早评:等待C浪的杀跌到来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快速震荡走低,沪指和创业板指分别跌破3100点和1800点大关。击破关键点位后,两市开始进入反弹模式,双双拉升翻红,再现深V行情。下午收盘时沪指上涨0.36%,报收3152点;深成指上涨0.24%,报收10229点;创业板上涨1.23%,报收1842点。从盘面上看,次新股、港口航运、一带一路等板块涨幅居前;地下管网、国防军工、雄安新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31亿,深股通净流入6.73亿。


盘面分析:周四的大盘先是低开快速探底,跌破3100点后企稳开始一路的震荡向上反弹,最后收盘上涨十一点,形成了一个带长下影线的V型结构,成交量也略有放大。这个位置已经基本上探到一个相对的低点,而后面的趋势会反弹后再回落,将会是用ABC的下跌来完成。目前在等待b反弹的高点,这个反弹高点可能是在节后形成。


创业板也有期望反弹,反弹的高度要结合成交量来判断,1845点是压力,看突破是否带量,如果带量的话反弹会再去1880点位置测试压力。次新股周四反弹较为积极,原因是先于大盘下跌调整,而且跌幅也够深了。所以反弹自然得到市场认可。应该还有空间。


预计大盘周五还是会有盘中反弹结构,高度看成交量是否能继续放大。


操作上:稳健型投资者不参与这里的反弹,ABC结构反弹B做完后还会有C的杀跌。短线投资者可以结合大盘做小仓位的B浪反弹,但是仓位只能控制在2-3成,设好止损位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