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午评:什么样的条件才能起反弹

周三沪指早盘维持窄幅震荡,银行、保险等权重股走强,一定程度稳定股指,雄安新区概念股临近午盘再度跳水,次新股延续昨日强劲走强,早盘再度大涨。从盘面上看,银行、保险、高送转、地下管网、次新股、水利等板块涨幅居前,民营医院、新疆、氟化工、油改、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5.8亿,深股通净流入4.2亿。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反抽震荡向上。冲高回落到尾盘收盘继续反弹,成交量没有明显的放出,这里的反弹是技术性的反弹,因为m a c d,和kb都在底部已经做好了六十分钟进场准备。反弹的第一压力就是3095点压力。今天反弹表现比较好的是创业板中的次新股,这个板块有成交量的关照,而且底部金叉放量。所以也预示着如果这里起b浪反弹的话,那么小票将会是先于主板反弹的。今天的雄安板块除了个别龙头还有强势,其余的都是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调整。雄安头部迹象比较明显,所以还是要小心。5月11号12号是时间窗口,这里如果配合低点出现的话,那么可能会起来b浪的反弹,但是高度还是要看成交量的配合,3100点上去之后是3150点,再上就是3190点,那就看打哪一个位置,但是如果成交量一段是跟不上的话,遇到其中的一个压力就可能会产生拐头向下动作。就可能是c浪的下跌了,所以这一点大家一定要小心。


操作上,稳健的投资者不参与其中的反弹,这里的反弹都有可能会套牢的可能。这里的反弹如果出现高点的话,仓位重的投资者还是以减仓为主,短线快枪手可以结合大盘做1到2天的反弹的结构,但是也是快进快出,一旦不对立刻止损出局,仓位控制在三成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