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5月18日早评:B浪空间有限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两市全天基本上维持震荡走势,盘中没有出现明显的拉升或跳水行情。雄安新区依然是市场的热点,但已开始显现疲惫态势,同时市场也没有新的热点出现接替雄安新区。下午收盘时沪指下跌0.27%,报收3104点;深成指下跌0.16%,报收10030点;创业板上涨0.42%,报收1822点。从盘面上看,采掘服务、雄安新区、海工装备、水利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家用电器、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11亿,深股通净流入9.58亿。


盘面分析:从5月11日时间窗口开始的反弹已经持续反弹4日,周三缩量回踩一根小十字星K线。盘中最低点考验了31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力度。周三盘中反弹的最高点刚好被压制在20日均线下方位置,说明短期反弹开始受阻,接下来如果想继续反弹就要拿出成交量来配合指数突破3130点重要压力位置,然后再看3160点压力平台位置的阻力,进入这个箱体开始必须要放量才能有底气突破。这里是B浪的反弹过程,时间周期可能会走5-8天反弹,空间也是有限。所以反弹还需谨慎。创业板中小板也是出现持续反弹结构,特别是次新股板块更加是突破整个盘整平台,这里还需要补量巩固突破的位置支撑。如果不放量继续整理的话,就要注意回踩结构的开始。


预计周四大盘会是一个震荡回踩的结构,下方支撑位置3100点不能跌破就会保住支撑。


操作上:目前位置冲关需带量,暂时反弹的时间空间还未结束,所以还会有反复。短线投资者结合大盘可以做自己手中个股的差价,趋势投资者继续休息不参与B浪反弹,过后还有C浪的调整结构。重仓投资者密切注意反弹高点的到来选择高抛做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