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5月22日早评:这里要选择方向

周末信息汇总:证监会核发10家IPO批文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63亿元,公司债违约风控五大原则曝光 5月31日前券商要完成风险分类,证监会首提全面禁止通道业务 针对的是整个资管行业,国务院印发油气改革指导意见 将深化油气体制改革, 上周五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但全天走势不多,均维持震荡走势,只是深成指的振幅较沪指更大。创业板在经过几天的反弹后再度走弱,低开后全天不断走弱。盘面上,与可燃冰相关的板块表现持续抢眼,最后收盘时沪指上涨0.02%,报收3090点;深成指下跌0.03%,报收9970点;创业板下跌0.69%,报收1801点。从盘面上看,采掘服务、两桶油改革、海工装备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高送转、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96亿,深股通净流入9.91亿。


盘面分析:周一是小时间窗口,也是大盘反弹第八天,注意大盘这里要选择方向,这里必须带两突破3120点位置才能保住不下跌的结构,否则破3078点就要向下去找3016点位置做第二次测试支撑的动作。主板上方的20日均线下行刚好压制住了反弹,5日均线也被再度跌破,看周一是否能收回站上这个位置。周线级别还是5周均线处于下跌趋势中,反弹到这个位置继续会受阻。创业板之前站上20日均线无奈均线方向向下还是拖累指数再度跌破20支撑。中小板也同样是这个结构。次新股板块指数还是缺乏资金的支持。


预计周一大盘还是震荡为主,看盘中如果有反抽必须成交放大。否则就容易形成回踩结构。


操作上:趋势投资者不参与反弹,短线投资者也需要谨慎等待大盘选择出方向再跟随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