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5月23日午评:二次探底的重要位置点

周二沪指早盘横盘整理,大小指数分化明显,以上证50成分股、白酒等防御品种表现强势,次新股、雄安新区概念等前期人气品种表现较弱,市场赚钱效应较差,从盘面上看,白酒、银行、保险、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改、海工装备、页岩气、天然气、新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4500万,深股通净流入3.3亿。


盘面分析:一直提醒大家管住手不要乱动,后悔药没有买的,不信邪就只能用钱来买教训。早在几个月前我就提示大盘第一季度的高点将会出现在4月5日清明节左右。之后接近这个时间窗口也天天提醒逃顶,4月7日提醒大家逃顶后就一直没让大家动手过。什么抄底开新仓的全部不许。一直提醒大家还有C浪的下跌,现在看来市场用漂亮50来托住指数,让中小创股票杀跌跳水破位。散户投资者每次妄想抄底都会被无情的市场闷杀,今天盘中多只个股出现的闪崩炸弹都会让人害怕。现在看20日线向下压制,就连刚走好的5日均线也拐头下去助跌。中期趋势还会继续下跌,这里看一个点位在3047点关键点位,这个位置只要破一下哪怕一个点,再反弹上去还是会回落破3016点从而确认C浪的开始。记住这个点位。其它话不多说了,管住手少操作。


操作上:跟我这波逃顶的资金继续休息不参与任何反弹,是任何反弹,切记切记。如果想保留底仓的可以控制仓位在2-3成内。会做差价的做差价,不会做的千万不要乱动。动不好就剁手没意思。最后大底的时间可能在6月底7月初,到时候我会提示,现在只需要场外休息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