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5月24日午评:确认低点后的结构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盘中一度跳水杀跌,随后在雄安新区、OLED等概念股带动下,探底回升,市场跷跷板效应再现,以银行、保险为首的上证50个股表现较弱。大部分个股都处于探底过程中。中午收盘时沪指跌0.36%,报收3050点;深成指涨0.03%,报收9767点;创业板涨0.18%,报收1761点。从盘面上看,OLED、分散染料、环保工程、雄安、次新股、页岩气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银行、中韩自贸区、白酒、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2.8亿,深股通净流入5.3亿。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跳空低开,而低开的位置刚好就是我给大家的支撑位3047点,然后盘中开始跌破3047点一路下跌到3022点开始企稳做反弹,10.30分后翻到红盘上。这里,我提示过大家3047点是不可以被跌破的,哪怕是盘中跌破都不行,如果一旦跌破的话就确认了3016不是低点,这样看来就算反弹上去也还是会继续下来。今天盘中的白马股们上证50开始调整,保险板块,包括贵州茅台都出现了一定的调整,相反跷跷板次新股探底完成之后略有回升,这是盘中的一个小信号,是否白马股真的会出现资金分流还要观察。目前市场里面资金的消耗问题,雄安板块还是做调整的横盘整理。


中期趋势继续来看,这里还没有企稳反弹的信号,虽然盘中有反抽,但是都是属于下跌抵抗型,这里的调整还会延续,一直持续到6月底。然后做成复合型底部结构。


预计下午大盘第一小时还有回踩,注意两点之后会有一波拉升,但是这种拉升都可以忽略不计。


操作上:继续贯彻不参与任何反弹场外耐心等待大底到来的机会。短线投资者控制仓位在两三层只能做手中个股的差价,决不要去再开新仓,这里风险很大。盘中一些闪崩的个股容易造成较大伤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