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6月21日早评:闯关成功后的操作策略

闯关成功!MSCI决定将中国A股纳入其新兴市场指数 初始纳入222只大盘股四次终于修成正果,明晟公司宣布将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MSCI计划初始纳入中国A股的222只大盘股。基于5%的纳入因子,这些A股约占MSCI新兴市场指数0.73%的权重。


MSCI计划分两步实施这个初始纳入计划,以缓冲沪股通和深股通当前尚存的每日额度限制;第一步预定在2018年5月半年度指数评审时实施;第二步在2018年8月季度指数评审时实施;倘若在此预定的纳入日期之前沪股通和深股通的每日额度被取消或者大幅度提高,MSCI不排除将此纳入计划修改为一次性实施的方案。这次总算闯关成功,这对A股来说是一个有意义的开始,被纳入国际指数大家庭会受到外资的关注,引来新的外资配置A股相关白马标的,同时另一方面也会受国际资金的监督监管,希望会对A股有积极正面的推动作用。


盘面分析:短期来说闯关成功对于A股是利好,大盘会高开,看今天的大盘特别是主板和上证50的表现,高开冲高看是否能放量,如果高走不放量,就会是最后的诱多,因为毕竟这个故事到今天算是讲完了,要正真实行还要有一年的时间,所以要谨防见光死。如果冲高同时放量突破3165点新高的话,就可能还能走几天的反弹,如果连这个压力都不能突破,再冲高回落把3117点给跌漏了,那么调整的结构就会展开了。


创业板等小票也是看今天是否回踩企稳,如果跟随冲高的话也看成交量是否能放大。没量还是不能有效突破我给的压力位置。没量就没确认的机会。这点要注意。


操作上:以上说的情况仔细观察,先不要急于动手,有时候买股票慢半拍有好处,看仔细了别被忽悠。如果真能带量突破再介入跟随趋势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