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6月23日早评:时间节点未到来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在银行、券商、保险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沪指强势走高,涨幅一度逼近1%。尾盘受各种消息的影响,权重股开始集体回落,沪指同样也放量跳水翻绿。下午最后收盘时沪指下跌0.29%,报收3147点;深成指下跌0.98%,报收10265点;创业板下跌1.44%,报收1798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银行、保险、MSCI三个板块上涨;雄安新区、水利、氟化工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91亿,深股通净流入12.3亿。


晚间消息:下周一起 A股休眠账户将被中止交易。这消息难道是要逼醒装睡的投资者。万达电影:目前公司财务状况良好 明日开市起复牌。复星国际:无任何需公布的内幕消息 目前运营一切正常。微博回应广电总局要求关停视听节目服务:正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


盘面分析:周四盘中又见闪崩,尾盘闷杀全盘杀跌。其中万达电影,复星医药都出现闪崩。权重股集体杀尾盘,这种诱多节奏分分钟让散户投资者受伤害,追进去的又套上一批,高高的上影线又留下不少后悔交易筹码。周五要注意几点: 上证50---尾盘杀跌元凶,60分钟顶背离结构,日线双塔形态,还有针对20日均线的考验动作,2450点支撑不可跌破。上证指数---高高的香插在香炉里,千万别再回落跌破底边,极限位置3117点是多空分水岭,上方压力位置3165点还是没有有效突破。这里就看周五往那边选择了。


创业板---护城河前血流成河,1830-1839点这9个点的护城河就硬是突破不过去,周四再向下做白虎下跌K线,更加离开护城河远了,下方支撑位置是1784点的20日均线位置或者5周均线位置。中小板---明明是几个指数里走势最强的板块,但是要注意左侧2016年10月-12月期间在目前位置上留下的大箱体是重压区到了。这里需要大成交量去换手那批被套住的筹码,目前的换手时间根本不够突破的。所以主动周四趁机会回来震荡。次新股板块---也是一条护城河挡住了次新股的去路,1183-1190点的7点区间硬是没让次新股有更多的想法,周四白虎下跌K线直接躺倒在地,5周均线也将再度跌破确认了。看来时间还未到。

操作上:注意节奏的轮换,下周有回踩的低点等企稳的低吸机会,目前底部区域还差2周时间将进入时间窗口,下周再回踩将是逐步建仓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