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6月28日早评:大票等机会,小票先低吸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整体上全天围绕着平盘线展开震荡走势,并无太大波澜。午后煤炭、有色、银行等权重板块均有过拉升表现,但并没有带动大盘走强。下午收盘时沪指上涨0.18%,报收3191点;深成指下跌0.02%,报收10535点;创业板下跌0.07%,报收1819点。从盘面上看,钛白粉、煤炭、化工新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杭州亚运会、地下管网、机场航运、石墨烯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0.1亿,深股通净流入7.64亿。


盘面分析:主板--继续震荡走高,进入了上方第一个缺口,压力在3200点一线有较大承压。而周二的缩量反弹,需要周三补量才能延续反弹动力。趋势继续保持向上,短期压力如果无量冲关怕会有反复。所以这里是不能追高做权重。上证50.沪深300,中证500,回踩还是低吸机会。


创业板---继续蓄势过程中,1830点是压力位置,带量只要突破这个位置就会打开创业板的反弹之路并且会创出新高。目前小票还在低位蓄势,刚好是低吸的机会,一旦后面带量突破就会加速上涨。


中小板---中小板是几个指数中走势最积极的,目前已经介入前期头部平台位置,60分钟里看成交量和K线都有滞胀性质。支撑位置6900点不能跌破,破位的话短期调整。调整完成还是低吸机会,总体就是权重MSCI概念继续会发酵,短线防回调,完成再低吸。中小创趁为突破前找底部放量品种低吸,业绩要有预增有保障的票。


操作上:两大阵营一个权重高高在上暂时等回踩,一个小票还在低位蓄势,可以趁低位做低吸动作。指数空涨200点八类票还是多数没启动,机会都会有,轮动也该补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