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6月29日早评:等待回踩确认动作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上午收盘前一度拉升走强,但午后进入震荡走低的节凑,尾盘更是出现一波小幅跳水行情。深成指早上一开盘便开启震荡走低的状态,盘中无丝毫反弹。个股和板块均出现涨少跌多的局面,且上涨板块的涨幅均不大。最终收盘时沪指下跌0.56%,报收3173点;深成指下跌0.8%,报收10451点;创业板下跌0.64%,报收1808点。从盘面上看,银行、新疆振兴、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仪器仪表、次新股、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7.07亿,深股通净流入2.93亿。


盘面分析:主板在上证50调整的影响下也出现了调整结构。这也是在周二大盘缩量反抽的基础上做的一次60分钟顶背离结构的修正动作。目前主板反弹已经接近到了3200点前期三次顶部回踩的颈线位位置压力,所以这里必须要带倍量突破,而且还要有效突破才行,否则3200点一线的压力巨大,这里不带量是无法顺利突破的。下方回踩的支撑位置先看3165点,极限位置3117点,跌破就把整个上涨趋势破坏。


创业板继续在1830点压力位置下方运行,还在20日均线上方得到支撑,趋势还未遭到破坏,这里还是蓄势过程。


中小板也是受阻于前期头部箱体位置做震荡。深次新股指数还是下降趋势中寻底,这里要等一次底部放量突破末跌高的结构发生,才能确认见底。


操作上:目前主板耐心等回踩的机会,创业板中小板等小票中寻找底部放量突破末跌高的票,然后等待回踩确认动作完成就是机会了。目前底仓控制在3成,再用2成结合大盘做滚动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