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7月25日早评:注意调整结构的发生

周一大盘的上证50指数盘中再创反弹新高,军工、银行等板块走强,招商银行大涨4%,市场热点板块轮动加速,午后新股探底回升,煤炭、锂电等前期热门板块开始调整。下午收盘时沪指涨0.39%,报收3250点;深成指涨0.38%,报收10404点;创业板跌0.22%,报收1686点。从盘面上看,福建自贸区、草甘膦、军工、白酒、航运、碳纤维、雄安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造纸、有色、锂电、小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亿,深股通净流入14亿。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低开逐步震荡走高,中午回踩之后,下午再度拉升冲出新高3261点尾盘回落。成交量略有放大。说明目前资金还是集中在主板,针对于前期高点已经到达头部位置,这里可能会有震荡回踩结构。周一煤炭有色等周期类品种都出现了一定的调整,虽然指数是拉升了,但是压力在这里不可小嘘。3250点上方开始进入严重的成交密集区,随时都有调整的可能性。所以一定要看好60分钟结构是否走出头部结构。支撑位3230不可以破,如果一旦把3230跌破,主板就开始调整。


而创业板更加是弱势反弹,四天都吃不掉大阴线一半位置,周一居然还是冲高回落,这很明显说明创业板还有二次探底结构。目标1650点这个位置如果确认后再横盘震荡才能有机会向上反弹,如果不能确定底部的话,创业板就只能是弱势。


中小板比较强势,属于强势整理结构,目前又反弹到前期压力箱体区域7000点到7100点是护城河压力,只有这里带量突破护城河上去。才能打开上涨空间,目前还会在这个位置做震荡。


预计周二大盘上午就会出现调整结构,看下午是否能企稳做反抽。这里还是要谨慎防范再次下探的风险。


操作上:逢高可以减仓,仓位降低到三成。用60分钟结构来盯住大盘,一段大盘指数和个股都在60分钟上出现了头部结构,这里是可以做波段差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