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8月10日早评:注意各板块个股不同节奏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全天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即便周期股大涨,但全天也未曾翻红;深成指走势较强,低开拉升后,一直处于上涨状态。周期股经过昨天的调整后,今天再度爆发大涨行情。最终下午收盘时沪指下跌0.19%,报收3275点;深成指上涨0.46%,报收10544点;创业板上涨0.04%,报收1763点。从盘面上看,煤炭、白酒、稀土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银行、养殖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7.5亿,深股通净流入5.68亿。


盘面分析:周三大盘走出了又一个小k线,这种小k线其实在目前的位置上属于一种纠结观望的信号,成交量持续的在萎缩,而上证50已经跌破了20日均线支撑,这里有向下打开空间的欲望,各项指标都已经死叉向下,如果上证50回落的话,那么将会带动上证指数的回落,上证50在这里唯一的支撑在2610点,这个位置是不能破的。时间窗口在8月17号前后各一天都是有效期,这里将会形成高点的拐点,如果确认高点拐点的话,那么将会有一波回落,所以这里还是要谨慎。


创业板周三也收出了一根小阳线。这是自周二带量突破1745点护城河之后缩量回踩企稳的一根小k线。这种确认的动作预示着创业板已经突破了护城河将向上拓展空间,只要成交量能够跟上,将会去测试1830点的位置。


预计:大盘周四还会是一个震荡结构,早盘可能低开震荡走高,下午回落再反弹,还是属于高位整理。看好60分钟是否出现顶背离结构提示信号。成交量也是制约反弹的因素。


操作上投资者依旧要控制仓位,用3+2的仓位模式来结合大盘,做60分钟里面的波段。注意这里不追高,也不用开新仓,就是只能做手中的个股差价,耐心等到时间节点的窗口开启逢高止盈。如果先开始做头的个股要先于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