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8月10日午评:等着回踩结构的发生

今天沪指盘中跳水下挫逾1%,失守20日线,煤炭、有色、钢铁的等周期股集体回调,金融权重股盘中快速跳水,个股呈现普跌态势。中午收盘时 上证指数报3240.69点,跌1.06%;深证成指报10433.06点,跌1.06%;创业板指数报1743.53点,跌0.11%。从盘面上看,白酒、租售同权、机场航运、军工、大飞机、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分散染料、钢铁、煤炭、有色、西藏、水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5亿,深股通净流入1亿。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早盘低开,随后向上反弹,但是10点半开始就一路的震荡向下,临近收盘出现跳水,下跌34点。其实这个原因我们都已经非常清楚,我也之前说过,是上证50已经跌破了上升趋势线,那么上证50向下破位,肯定会引发上证指数,一起向下的结构。这里向下的第一个支撑目标3220点,看这里平台是否能够支撑住大盘的回落。所以,8月是一个震荡月,一直提醒大家,减仓再减仓,仓位只能底仓控制在三成。


创业板指数今天也是出现了冲高回落的结构。1745点是护城河支撑被跌破,如果把这里破回来,那么突破的有效性就需要观察了。8月有两个时间窗口,第一个时间窗口在8月中旬,时间已经快接近,所以这里的反复震荡会加剧,用时间来换空间,最后配合窗口开始变轨。


预计今天大盘下午,有企稳反弹。但是向下调整的结构,已经比较明显了。


操作上:还是控制仓位,三成底仓,这里会做差价的,结合大盘的波动和个股的波动用60分钟来做差价,不会做差价的,就耐心等待大盘调整到位后的低吸机会。之前一直提醒大家,这里不开新仓不追涨。就是谨防大盘这里,会有再次回落的结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