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8月14日早评:控制仓位应对调整

周末信息汇总:证监会核发8家IPO批文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33亿元。央行:继续实施稳健中性货币政策 加强金融监管协调。中国版原油期货呼之欲出:市场推测十九大前有望推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让中国制造更给力。经济稳中向好,人民币对美元稳定上升。多型武装直升机海上昼夜实弹演练。美防长:以外交手段解决半岛核问题。丹麦等国发现受污染鸡蛋。“叙民主军”拉卡前线东线南线打通。美国将于14日决定是否对华启动贸易调查。


上周五沪指跳空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股指一度逼近3200点关口,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周期股集体大跌,近30只个股跌停,个股一片惨绿,翻红个股不足500只。最终下午收盘时沪指跌1.63%,报收3208点;深成指跌1.81%,报收10291点;创业板跌0.66%,报收1742点。从盘面上看,特色小镇、共享单车、雄安新区、海工装备、苹果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炭、有色、钛白粉、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6亿,深股通净流出1.2亿。


盘面分析:上周大盘受上证50下跌的拖累,几大权重板块集体调整,把主板指数也带出一根中阴线。已经跌破了20日均线,5周均线也下坡。到达了3200点一线的支撑位置。这里3200-3180点是支撑护城河。周一看看这个位置的支撑是否能有效。极限位置这波调整到位后会有一次短线上的修正反弹。空间大约40点左右,反弹到位后再回踩确认底部。所以本周看看会是一个先抑后扬的节奏。创业板逐步走出佳境。1730-1745点护城河支撑位置会回踩确认。确认完成后会向目标1830点前期护城河压力去测试。


中期趋势还会有进一步的震荡上行空间。预计大盘周一还有惯性下探动作,看下午是否企稳做弱反抽节奏,3200点-3180点支撑区域看好是否到位。


操作上:目前仓位控制最多在3成底仓。耐心等待大盘探低完成后的低吸机会。这里见底信号看好60分钟出现的放量阳包阴K线为止跌K线。会做差价的结合大盘做自己手中个股的滚动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