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8月15日早评:震荡向上反复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但全天整体上的走势基本一致,均震荡缓慢走高,只是深成指较沪指更强。创业板个股成为今天的主角,以计算机应用为代表的小盘股集体走强,创业板指更是大涨近3%,不断逼近1800点。最终下午收盘时沪指上涨0.9%,报收3237点;深成指上涨2.22%,报收10519点;创业板上涨2.95%,报收1793点。从盘面上看,区块链、苹果概念、计算机应用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机场航运、黄金等板块涨幅较小;两市无一板块下跌,全线上涨。沪股通净流出2.02亿,深股通净流入5.42亿。


盘面分析:周一大盘探底回升,开始一路震荡向上,最终收在3237点。上涨了28点,成交量却出现萎缩。这是对上周五中阴下跌的一种修复性的反弹。压力目标位置3250点左右。后期如果能够带量站上3250点,那么就开始会继续上涨,如果过不了3250再回头的话,将会下去考验3200点支撑位,目标3180点。所以周二就是关键的一天,需要站到3250点上方,而且必须要放量。


创业板开启了上涨之路,1745点护城河被牢牢踩在脚下,甚至于突破了7月14号跳空缺口。创业板反弹的目标压力位在1830点,如果能够带量突破1830前期平台位置,将会打开上涨的空间。而主板的调整给创业板带来了一轮上涨的机会。


预计周二大盘还有继续震荡向上反弹的结构,注意反弹时成交量是否能够跟随放大,一旦如果能够突破,那么将会继续震荡向上。注意8月17号时间窗口,大盘可能会有反复波动。


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在三层底仓,结合大盘做滚动差价,周二关键时间,如果能够带量突破3250点,将会继续向上拓展,而创业板已经展开了一轮反弹上涨行情。注意热点风口的切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