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8月16日午评:精选个股操作

沪指早盘表现萎靡,稀土、有色等资源股集体走弱,前期涨价龙头方大炭素封牢跌停,但创业板在新股的带动下,近期持续走强,市场资金弃高就低的态度明显。中午收盘时上证指数报3245.31点,跌0.18%;深证成指报10575.82点,涨0.15%;创业板指数报1820.60点,涨1.22%。从盘面上看,租售同权、网络安全、次新股、仪表仪器、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稀土、碳纤维、有色、草甘膦、黄金、特钢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8亿,深股通净流入3.6亿。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低开,随后一路的震荡走低,最低点又谈到了3230点附近,企稳后再次开始反弹,这里上证50还是调整结构,所以带下来把这个主板也是往下带,但是下跌的空间还是有限,今天的是8月16号进入时间窗口有效期,所以注意这里还会有反复,下方的支撑就是3200点上下20点的空间,这个地方如果再次打回来的话,就是一个低吸的机会。


创业板今天一路的震荡走高,这个行情是可以展开的,目标位就是1830点前期的护城河压力位,一旦如果带量突破这个压力将会打开上涨空间。中小板指数已经突破了7100点护城河压力位,这里上涨空间已经被打开,可以积极的跟踪做小票了。


预计,大盘下午第一小时有一个回踩结构,随后再次拉升,尾盘拉升,还是注意拉升时的成交量是否能跟随放大。


操作上控制仓位在半仓,结合大盘做60分钟的波动操作,目前结构性行情展开,所以还是精选个股操作波段别管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