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8月23日午评:注意小节奏的变化

沪深两市早盘表现较弱,沪指再度回试5日线支撑,个股总体跌多涨少,受大宗商品大跌影响,煤炭、有色、钢铁等周期股集体大跌,但以银行为首的上证50逆市走强,市场无明显热点,操作难度较大。从盘面上看,环保、银行、可燃冰、油改、电子发票、燃气水务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炭、有色、分散染料、稀土、小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反弹再回落再反弹,接下来就是震荡向下了,最终是以下跌报收。这里一直提示上证指数,连续的反弹都是缩量反弹,所以都形成了量价的背离,在这个基础上是需要有一次修正动作来化解这个量,要么就是补量,如果不补量的话那自然是以空间回落来消化背离。上证50指数这次再度起来突破20日均线以后的继续反抽向上,所以也会把上证指数稍微托住。而混改概念今天是集体的调整,对于指数来说也是有一定的影响,所以这里还是比较纠结,创业板今天是震荡向下,这里也是针对1830点护城河,一直没有带量的突破,既然没有突破,那就要选择回落,做修正动作,60分钟已经再度死叉向下,但是没有跌破上升通道支撑位在1770左右。中小板突破7100点整数关口后,需要有一个缩量回踩的确认动作,所以这两天也是需要回来做一下确认,完成之后那么再向上走。


预计大盘,下午还有惯性的回踩结构,企稳之后再反弹。今天会收一根带下引线的k线。


操作上还是控制仓位在半仓左右,结合自己手中的个股看60分钟。一旦60分钟高位死叉,可以做自己手中个股的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