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9月13日午评:震荡格局难阻趋势向上

沪指延续震荡行情,板块分化明显,市场热点分散,苹果概念股集体大跌,家电、白酒等白马板块走强。从盘面上看,白酒、生态农业、造纸、煤炭、生物质能等板块涨幅居前;苹果、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半导体、钛白粉、特斯拉、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亿,深股通净流入2亿。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小幅低开,随后一路的横盘整理,盘中有所下探,企稳后继续横盘,整个上午的结构就是围绕3362点到3374的护城河做震荡,上证50也是探底回升的结构。这里短期的震荡,由于并没有跌破护城河的支撑,所以还是属于强势,由于昨天苹果发布会,苹果概念股票见光死,今天都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下跌,另外前期龙头热点品种锂电池今天也是出现了一定的回落惯性下探,这两个板块,对于今天的市场来说是影响人气,但是短期的调整并不影响趋势向上,调整完成之后,还会继续震荡走高而创出新高。


创业板指数依旧是在1900点的压力位置横盘震荡整理,时间换空间,说明这里对前期平台上的筹码要有一个充分的换手之后,才能再度拉起,甚至新股也是在大涨之后做缩量回踩,也是在预期当中。中小板指数由于昨天见到高点之后,今天继续回落,中小板中的调整来自于锂电池板块的下跌。


预计大盘下午还是会震荡,盘中会有一次明显的回踩,企稳后尾盘再度反弹。

操作上:我们目前控制仓位在半仓底仓,随后用2成资金结合大盘的波动,做手中个股的滚动差价,用60分钟和15分钟来做差价,切忌追高参与。耐心等待回踩的低吸机会,不追高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