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9月15日午评:回踩还是小级别

钢铁、煤炭、有色等周期股集体走弱,沪指盘中一度失守20日线,地产股持续走强,万科股价再创历史新高,锂电概念股表现分化。从盘面上看,房地产、军工、租售同权、证券、通用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有色、钢铁、稀土、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2亿,深股通净流入1.6亿。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小幅低开,随后上午第一小时震荡回踩,回踩的最低点是3345点,10点半之后企稳开始做反弹,整个今天的上证指数重心有所下移,回踩的目标位也是前期我给的支撑位3340点左右,也是20天线的支撑位置,这里的回踩短期还是看小时级别的调整,调整完成之后还会企稳再做反弹,甚至创新高,因此这里的回踩只要不破3340,甚至是下方的缺口位置,那就算是强势。


创业板今天也是出现了探底回升的结构这里是针对于1880--1900点箱体的反复震荡,这里确认这个箱体的压力位释放左侧套牢盘的筹码,这一段是形成确认企稳再反弹,还会创出新高来。因此这里的调整也是短期小时级别调整。


预计大盘下午反抽之后还会有一波回踩结构,今天的调整会以小k线小阴线,十字星为主。3404调整目标位。


操作上:目前我们控制仓位在半仓,结合大盘做滚动差价,这里一旦是回踩到位还有继续创新高的可能,目前不再开新仓,只做自己手中个股的差价,用60分钟和15分钟做日内t加零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