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0月12日午评:缩量维稳是主基调

沪指早盘延续震荡态势,盘面无明显亮点,热点持续性较差,5G概念股卷土重来,煤炭、稀土、有色等周期板块持续走弱。从盘面上看,军工、大飞机、5G、通用航空、电子发票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稀土永磁、新材料、有色、海南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2亿,深股通净流入5亿。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前半小时震荡回落,十点中企稳后开始反抽,整个上午是以横盘整理的节奏来运行,振幅只有11个点。成交量也是明显萎缩,这说明主力资金也没有方向。上证50也是基本上萎缩,横盘整理,成交量明显的萎缩,主力资金还是贯彻了维稳为目标的操作思路。只能是以横盘整理来应对。今天创业板小幅低开后一路的震荡走高,盘中再次去测试1900点的压力位。好在站上了这个位置,属于强势,无奈成交量不跟随放出,只能是以横盘替代。次新股今天低开震荡走高,但是成交量不跟随只能冲高回落结构,1216点末跌高还算能守住。


中期趋势来看,大盘没有系统性风险,但是想要大涨也是没有机会,成交量不放大的话,也只能在这里维稳做为主基调,今天的盘中热点较为散乱,主线不明显。


预计下午大盘还有震荡探底,企稳再反抽的结构,操作上还是控制仓位在半仓结合大盘,做手中个股的差价,用60分钟和15分钟结合起来做日内差价非常好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