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0月17日午评:做好防守工作

创业板早盘探底回升,次新股集体走强,题材股全面活跃,租售同权概念股上演涨停潮,但有色、钢铁等资源股仍表现较弱。从盘面上看,租售同权、物流、次新股、零售、福建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稀缺资源、人脸识别、有色、钢铁、农业现代化、环保、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6亿,深股通净流入9.9亿。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顺势低开,随后在开盘指数附近来回做震荡,成交量也明显的萎缩,上证50也是高开,逐步震荡走低,探底企稳后再反弹,而创业板也是震荡回落,把1880点箱体的下轨跌破。次新股今天低开高走,再次去尝试冲击1216点末跌高是否能够站上,要看成交量的变化,能够跟随放大才能站上。目前整个趋势都退缩到了防守的区域,所以敏感时期还是要注意风险的管控,短期的调整还是要规避。日线级别的调整从10月16日时间窗口开始,结束期要等两会结束后看情况,按以往的经验,每次会议结束后都会出现一波调整是大概率事件,所以目前还是以防守为首要目标。


预计大盘下午还是会震荡回落结构。注意尾盘或明天可能会出现修正性的反弹结构,反弹高度关键就看成交量是否能跟随反抽放大。


操作上目前,要控制仓位在半仓内,有3+2的模式结合大盘做滚动的差价,这里多看少动,属于耐心等待的区域,等待大盘调整到位后的低吸机会,总体趋势还是保持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