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0月18日早评:小幅度震荡做反弹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两市全天整体上维持震荡走势,盘中虽有所拉升,但后继乏力,午后逐步回落。盘面上房屋租赁、物流板块领涨,但两市也仅仅只有这两个板块大涨。最终下午收盘时沪指下跌0.19%,报收3372点;深成指上涨0.04%,报收11275点;创业板下跌0.3%,报收1876点。从盘面上看,房屋租赁、物流、零售等板块涨幅居前;人脸识别、有色、装配式建筑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34亿,深股通净流入15.9亿。


盘面分析:大盘周二收成缩量十字星,回踩下探了20日均线获得支撑,成交量却萎缩成了地量。反抽也不带量说明市场这里还是态度谨慎。今天进入会议期间,大盘应该会有一个反弹结构展开,高度要看成交量是否会跟随放大。如果没量的话还是要注意冲高回落结构。下方支撑3365点,破这个支撑的话再看3357点缺口位置,极限位置3330点。在这里做回踩是比较健康的,为了后面行情的进一步展开。创业板周二还是震荡,冲高回落,收盘还是在1880点箱体支撑位置下方,这也是震荡回踩结构,而次新股收盘1216点,刚好在末跌高位置收盘,主力用意还是针对末跌高做反复争夺确认。后面只要带量站上这个位置还是可以继续看反弹。


预计周三大盘会出现超跌反弹结构,上午开始就会震荡向上,下午在高位做震荡横盘整理。关键还是看成交量来决定反弹高点。


操作上:控制仓位在半仓,结合大盘和个股的波动来做滚动差价。这里不追高,只能低吸手中个股做日内的差价。另外最近风口热点持续性很差,不具备超短线打板战法,安全操作还在前期第一波强势品种的缩量回踩到位后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