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0月23日早评:选择优质个股做反弹

周末信息汇总:证监会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40亿元。MSCI中国A股指数将被重新命名为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耶伦:短期利率应仍是美联储的主要政策工具。雄安新区首家总部型金融机构成立。上海自由贸易港初步方案将对区内进出口关税存在优惠举措。经济参考报头版刊文: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上周五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全天呈现出缓慢走强的格局。在自由贸易港概念和港口股的带动下,盘面上较前几日明显活跃,尾盘众多个股更是直线拉升。周五最终收盘时沪指上涨0.25%,报收3378点;深成指上涨0.44%,报收11238点;创业板上涨0.94%,报收1880点。从盘面上看,港口航运、上海自贸区、物流、海南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白酒、医药商业、银行等几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出1.38亿,深股通净流入1.12亿。


盘面分析:周末消息较为中性,对市场影响不大。本周要注意,还处在一个时间节点上,周一可能还会继续向上做反弹。高度要看成交量是否能够跟随放大。这里的支撑位在3360点一线。压力位在3391点,如果能够带量突破3391点,则会去挑战3410点新高。反弹完成后,还有一个回踩确认的结构,等这个结构在做出来之后,将会完成整个abc的下跌。然后继续开启新一轮的上涨结构,直到创出新高。中期趋势继续保持向上的结构没有变化。


创业板上周五最终收盘又回到了1880点箱体下端的压力位置,要进入这个箱体后再带量突破1900点,那么就可以再次向上打开空间,但是成交量还是制约了反弹的高度,希望在本周创业板能够有补量的动作。中小板则继续保持一个强势的结构向上震荡运行。7620-7670之间是一个支撑区域,只要不破这个区域,还是保持强势结构。而次新股的要求就是能够再次站稳到1216点末跌高上方去,这样才可以继续保持向上的结构,还是看成交量是否配合。


预计下周一大盘上午回踩一次后继续震荡向上开始做反弹,反弹的高度还是跟成交量的结合有关,密切注意成交量是否能够跟随放大。


操作上,周一如果出拐点向上,短期内会有一个小反弹,那么快进快出可以做一次差价的结构,这里只能是短线客的机会,中线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耐心等待大盘abc全部做完之后的低吸机会。短线客可以用60分钟加15分钟共振来找机会做快进快出的日内T加0差价。涨幅过大的品种或者是下跌通道的品种都要抛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