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1月20日午评:多看少动不参与弱反弹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低开,早盘沪指低开后在3340一线得到支撑小幅反弹,创业板指低开高走翻红,上证50跌逾1%,沪深300指数跌近1%,至午间收盘,沪指跌近1%,创业板指数小幅反弹翻红,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日缩量。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直接跳空30点低开,随后横盘震荡探底,10点半反抽一下之后继续震荡回落,这里的下跌是在预料之中的!现在没有人再怀疑我曾经提出的这里的三个头部是复制4月份的三个头部,之后出现的拐点会产生一波大跌,而且在10月30号的时候,那根大阴线出来,我就提示大家,这里周线级别的调整已经确认,结果做多一个礼拜开始出现了大跌。我也给大家提出随时拐点出来随时逃顶,而且仓位降到三成。这都是在提前的基础上给大家做的预测。只要相信了,那么执行了就会避开风险。现在来看逃顶是多么的重要。


回到大盘,今天大盘直接把60天均线跳空跌破,目标下方缺口3331。在下跌过程当中,第一次把60天线跌破,之后会有一个反抽确认的动作,然后继续杀跌。最终的目标应该是3300点。创业板今天是杀跌探底回升,回升的目的还是针对于末跌高1884点做一个确认的动作,这里如果有效跌破的话,那么也是打开下跌的空间。中小板算是强势,去测试60日均线的支撑了,这里的下方缺口将会是一个重要的支撑位置。而次新股在上周五的杀跌当中,就已经把60日均线跌破,今天继续下探,这里的结构已经发生变化。总体趋势我还是研判12月份才是大盘真正见底启动的时间。之前应该也有反弹,在11月27号会配合见一个地点出现一波反弹,但是反弹之后还是回落。记住这里若有反弹也是出局的机会。


预计今天下午大盘还是会继续震荡回落,再次考验今天的低点位置。操作上,目前仓位2到3层,不参与任何反弹,逢反弹还是做高抛的机会,耐心等待大盘最终12月底形成的低点位置才是低吸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