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1月23日早评:结构分化明显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早盘不断震荡上涨,午后出现一波跳水行情,触及20日均线后有所回升。创业板指全天走势相对较弱,尾盘有所拉升,但依然未能翻红。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59%,报收3430点;深成指下跌0.36%,报收11560点;创业板下跌0.19%,报收1853点。从盘面上看,军工、芯片、机场航运、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自贸港、医药商业、超级品牌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63亿,深股通净流入1.67亿。


盘面分析:周三大盘冲高回落继续震荡,下午第一小时内出现了一波明显的跳水,尾盘再度反弹,最终还是以红盘报收,上证50也是继续冲高有所回落,但是创业板中小板等小票都出现了弱势冲高下午回落,尾盘略有反抽的十字星结构。这里看大盘还在小时级别的反弹,但是已经出现了试盘向下的动作。总体来看这里的小时级别反弹还可能再一次去尝试创一下新高,不管创不创新高都会再回落。这里的结构分化太明显了,一九行情还在延续。结构性行情只能停留在小部分股票上,而大多数股票都是延续了继续破位下行的结构,所以这里一定要区别对待。中期趋势的周线级别调整还会发生,c浪的结构还会出现,所以等b浪反弹见高点出现拐点后,C浪就开始展开,目标位3300点。时间在12月底见低点,之后再起一波新的行情。


预计周三大盘上午还会有一个回落的结构,下午企稳再反抽,必须要补量才能突破,否则很容易形成拐点,操作上:目前控制仓位在三成底仓,会做差价的结合,60分钟手中个股的做滚动差价操作,不会做差价的,就只有低仓位耐心等待大盘调整之后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