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1月23日午评:随时注意拐点再次出现

沪指早盘震荡下挫,个股呈现普跌态势,白酒、家电等白马股集体杀跌,仅有色、煤炭等少数板块飘红,题材股也纷纷走弱,市场人气低迷。从盘面上看,有色、钢铁、煤炭、油改、黄金等板块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跳空低开,随后震荡两次探底3410点后企稳开始出现一波反弹,10点半后再次回落继续震荡整理,上证50指数启动了煤炭有色来拉扯大盘指数,因此还是属于强势震荡结构,60分钟已经形成一定的压力,所以这里必须要有量才能维持上攻结构,否则很快就会出现拐点下跌。


今天创业板低开在低位做震荡整理,中小板同样是低开震荡走低,这说明一九行情继续演绎,这里的结构性行情分化太为明显,资金都在50权重板块里抱团取暖而抛弃了小票。所以可以看到指数不跌,但是下跌家数远远大于上涨家数这样一个怪圈,所以一般投资者必须要认清手里个股的趋势!指数已经失真,所以以个股的趋势为主,大盘这里需要带大量反弹才有可能创出新高,否则无量反弹的话很快abc调整结构就会到来。


预计:下午大盘还有反抽结构,但是注意尾盘会有一个回踩的动作,这里关键位置3403点支撑不可跌破,一旦跌破调整随之而来。


操作上:目前还是保持底仓三成,会做差价的结合自己手中个股的60分钟,做滚动差价,不会做差价的就耐心等待大盘调整abc结构全部完成以后的低点低吸,记住结构性行情一定要区分个股手中的个股趋势,保持向上的可以暂时持有,拐点出现的一定要逢高了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