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1月24日午评:耐心等待调整全部结束

沪指延续弱势,早盘再度震荡走低,家电、白酒等白马板块持续杀跌,古井贡酒山西汾酒老板电器等个股均跌超3%,市场人气低迷,仅5G概念股表现抢眼。从盘面上看,5G、高送转、国产软件、创投、集成电路、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超级品牌、智能音箱、白酒、家电、人脸识别、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3亿,深股通净流入5亿。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继续跳空低开,探底后快速反抽,随后继续震荡回落创出3329新低后,企稳弱反抽。创业板中小板继续震荡回踩探底,次新股略有反弹。总体来看,这里的调整还在延续,短期内的目标是在3300点一线,这里回踩到位后会组织起一波反弹,但是反弹的高度有限,随后的结果应该在回落把3300点跌破,那样的话整个的结构才算全部走完整。时间将会是在12月底见底,时间窗口比空间更重要,只要时间窗口到位配合低点的出现,那么将会有新一轮的上涨行情。所以目前是以规避风险为主,这里的接飞刀动作少做。周线级别的调整才刚刚开始。绝大多数的股票都是走的下降通道,只有少部分个股出现逆市上涨的结构,不要有幻想自己的票是会逆大势而动,一定要学会研判自己的手中个股的趋势。保持向上的可以暂时持有,但是一旦是破位下行的要坚决出局。


预计今天下午大盘,还有震荡回落的结构,特别是两点钟之后,继续回落的概率较大。


操作上:继续保持两成仓位左右,不追高不开新仓,也不要盲目乱动,不参与垃圾反弹,耐心等待大盘调整结构全部做完后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