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2月7日早评:还会有反复的结构存在

周三沪指跳空低开直接击穿3300点大关,在尾盘前一路缓慢走低,尾盘突然异动拉升,跌幅迅速收窄。创业板指早盘冲高后亦进入回落状态,尾盘同样出现大反弹,强势拉升翻红,上涨逾1%收盘。最终下午收盘时沪指下跌0.29%,报收3293点;深成指上涨0.52%,报收10911点;创业板上涨1.46%,报收1784点。从盘面上看,芯片概念、5G、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矿业、钢铁、机场航运、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38.1亿,深股通净流出0.19亿。


盘面分析:周三的大盘不出意外用跳空低开来宣泄对3300点的不满,直接跌破3300点后在3280点支撑位置上徘徊一上午,在下午开盘后跌破3280点开始朝3230-3240点目标位置滑下去,在创出新低后的3254点时,60分钟形成了底背离结构,创业板率先起来做反弹,随后中小板跟随最后主板也开始反弹。这里是对3300点跌破后留下的跳空缺口的一种回补动作,而这种反弹可以延续到周四上午见高点。周四下午谨防冲高回落结构。这里的探底从空间上来看,已经快接近3230点极限低点范围,但是这里还会有几次反复的结构来筑底,这次的头部位置是用三次成顶,那么对应的话下方底部也会有多结构符合底部形成。时间窗口在12月19号和27号两个时间窗口分别见两次低点,也就是会形成双底形态。随后开始做反弹,至于反弹的高度取决于成交量的配合情况来看。2018年1月开始之后的趋势我先不公布,但是记住一点,只要你跟随我的趋势做一定能带大家逃掉大顶,抄到大底。我们可以做到先知先觉。


预计大盘周四盘中还会上午冲高,目标就是回补跳空缺口,如果成交量能跟随放大的话或许可以补掉缺口看高一线,但是如果不放量的话上午冲高完成后下午就有回落结构,所以密切注意成交量。


操作上:这里还是跟随趋势,目前仓位在2-3成,趋势投资者耐心等待大盘调整结构全部完成后的时间窗口打开日再做低吸动作。短线投资者结合60分钟可以做小时级别的反弹结构,但是记住这里不是底部,还需快进快出的动作。就像猴子火中取栗一样的敏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