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2月14日午评:市场等待时间窗口

沪指延续弱势震荡格局,个股表现萎靡,保险、证券领跌,天然气概念股全线大涨,ST股再掀涨停,但市场总体热点匮乏观望情绪浓厚,近期缺乏持续性热点,选股难度加大。从盘面上看,天然气、新疆、黄金、细胞免疫治疗、钛白粉、新疆等板块涨幅居前;无线充电、证券、稀土、芯片、卫星导航、OLED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7亿,深股通净流入2.5亿。


盘面分析:昨夜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符合预期,今天大盘没有低开,平开反抽后逐步的震荡走低,这样的结构还是属于正常的结构,因为主力资金在这里还是用震荡来等待时间窗口的到来,下周二将是第一个窗口的开启日子,这里60分钟里已经开始再用abc的结构来反复震荡,最终调整的目标位应该是在3230-3240点左右。等下周二左右时间窗口开启看是不是用低点来配合。创业板这里也是震荡回落,小票的震荡回落也是属于二次探底的结构。时间窗口未到达之前就算是反弹还会下来,所以大家不用过于紧张。这里的涨跌都不会有多大的空间了,耐心等待筑底过程。


预计:下午大盘也是个震荡回踩的结构,第一小时可能会有一次反抽,但是完成之后也是继续震荡回落,成交量决定反弹高度。


操作上:目前我们还是控制仓位在三成左右,耐心等待大盘调整结构全部走完和时间窗口同步开启才是我们低吸的机会,这里可以开始选票了,底部放量第一波反弹后再缩量调整,再反弹放量突破的形态尤为重要跟踪对象。底部绝杀起点,底部飞机场形态都要及时发现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