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月16日午评:耐心等待抄底时间窗口

沪指早盘围绕5日线震荡,医药、白酒等白马板块持续走强,妖股贵州燃气再度涨停,带动次新股反弹,市场人气回暖。从盘面上看,啤酒、白酒、猪肉、次新股、高送转、乳业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可燃冰、油改、碳纤维、电子发票、禽流感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700万,深股通净流入7.6亿。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顺势跳空低开,随后翻红在红盘位置横盘震荡整理,成交量略有萎缩。昨天上证指数终结了11连阳之后出现的调整,今天来确认一下这个调整位置,所以做一个反抽的结构。这里的调整会在60分钟里用abc的结构来完成,所以下调之后再反弹,然后再回落,这样的结构会延续到下周。这里下调的位置不会深。看第一个支撑在3350点一线。时间窗口可能在下周会开启,所以留给下跌时间不多。


这里的创业板出现了创新低的结构,但是指标已经出现底背离结构发生,这是正常的结构是。这里的调整只要时间窗口开启到位就会形成触底反弹,超跌反弹的结构。


预计大盘下午还是震荡结构。今天收小K线。操作上:目前仓位3-4成底仓,这里不要买进,耐心等待时间窗口开启后的低吸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