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月18日午评:趋势延续,注意节奏

沪指早盘横盘震荡,股指再创反弹新高,银行股持续走强,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均涨逾3%,区块链概念股持续重挫,市场观望情绪严重。从盘面上看,装配式建筑、草甘膦、银行、高送转、钛白粉、白酒、新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区块链、环保工程、芯片、保险、集成电路、海南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6.4亿,深股通净流出2.2亿。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跳空高开,随后冲高在高位做横盘震荡整理。由于昨天说的是一个带长上影线的k线形态是属于高位香炉,香炉的最低点画一条切线今天是不能被有效跌破的,一旦跌破就会开始调整。所以今天主力用跳空高开来覆盖掉昨天高位香炉的最高点,这就表明了主力的态度还是积极的向上,并不想马上调整。这种结构目前来看还是继续保持强势。既然突破了3450点前期高点,那么回踩的支撑位就开3450点了。


创业板等小票在昨天盘中一度跌破17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已经形成了三次底背离结构,那么这里1700点下方就将是一个诱空区域,超跌反弹必须要有成交量配合才能进一步走高,末跌高压力位置在1820点需要带量突破,只有带量突破了小票就会扭转下跌结构。等下跌趋势全部结束将会有一波上涨行情。


预计下午大盘在盘中还会有一次冲高回落的结构。尾盘再勾起向上。


操作上:目前控制仓位在四成仓,耐心等待下周时间窗口的开启,一旦时间窗口开启就要找准备好的票做低吸,结构上可以看底部飞机场形态或者是前期强势品种缩量回踩之后的再次启动点都为首选品种,切记不要选择20日还保持向下而股价还在20日下方运行的股票,这批股票跟上涨没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