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月19日午评:等待下周时间窗口的来临

早盘沪指跳空高开,银行板块继续发力成为指数上涨得支撑。早上主要几个热点,银行、地产、次新股。接近午盘龙头出现大面积炸板现象。而今日企稳反弹得区块链则力度很弱,卡位个股科蓝软件也未能封牢涨停。消息刺激,军民融合成为今天新热点,但持续性有待观察。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3487.24点,涨0.36%;深证成指报11329.06点,涨0.08%;创业板指数报1736.08点,跌0.07%。从盘面上看,银行、军民融合、自贸港、足球板块涨幅居前,细胞免疫、白酒、环保、钛白粉等跌幅居前。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继续高开随后一路震荡在高位逐步形成放量上涨的结构,这里突破3450点后有加速的迹象上证权重板块功不可没。而创业板,中小板等小票也是触底之后开始企稳震荡筑底的结构,但是需要有成交量配合才能向上,创业板压力位在1820点莫跌高,只有突破莫跌高才能反转行情。1700下方是诱空空间一旦再打回来,跌破1700点也是可以低吸的机会这里我们选择股票还是选择20日均线向上,股价站到20日均线上方的票为宜,


预计大盘下午在盘中还会有一个震荡回踩结构,企稳后尾盘再拉升,密切关注拉升时的成交量变化。


操作上,目前还是控制仓位在四成左右,如果手里是持有二线蓝筹的就暂时持股向上,如果是想要加仓的等下周时间窗口开启,逢低参与20日均线刚刚起来的票这里还是坚定的看多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