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月22日午评:注意结构分化严重

沪指早盘在金融股推动下,盘中一度冲上3500点,银行股分化明显,浦发银行跌近3%,创业板在指标股的带动下大幅走强,同花顺光线传媒均封涨停,市场人气开始回暖。从盘面上看,人脸识别、智能物流、人工智能、跨境电商、钢铁、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证券、油改、银行、园区开发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500万,深股通净流入7亿。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上证指数受周末银行消息影响下跳空低开,随后在权重股的拉升下再次出现冲高,但是由于上周五顶背离结构已经出现,加上成交量出现萎缩,那么会有调整结构出现。加上本周将进入时间窗口的开启周期,所以这里的震荡将会加剧。在大票出现震荡回踩的同时,我们看到创业板出现的表现是盘底反弹的结构,创业板1700点是支撑位置,1700点下方则是诱空区域,所以在这里筑底完成之后会有反弹开启,目前其中有一部分小票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想要突破上涨,突破末跌高的结构,1820点是创业板的末跌高,一旦突破则会形成切换动作。中期趋势继续保持向上,短期注意结构,回踩点和切换的节奏。


预计下午大盘还有反抽,注意两点之后可能会有一个震荡回落的结构。


操作上我们继续保持四成仓左右,耐心等待本周时间窗口开启,看低点配合的话则可以逢低吸纳,坚定的看多做多。操作上要找底部飞机场起来的结构作为首选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