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2月9日早评:小票机会大于主板

沪指周四早盘尝试上攻失败后,一路震荡回落,盘中再创调整新低,尾盘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出现连续的拉升走势。创业板指今日低开后,快速拉升走强,随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题材股今日全面反弹,银行、煤炭等权重股领跌。收盘沪指下跌1.43%,报收3262点;深成指上涨1.23%,报收10372点;创业板上涨1.55%,报收1641点。从盘面上看,5G、芯片、高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煤炭、中字头股票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4.2亿,深股通净流入17.3亿。


盘面分析:周四大盘再度出现不同的节奏,上证指数继续震荡探底,这里上证50出现的集体杀跌,主要来自于银行,保险,房地产这些白马权重股,都出现了头部向下破位的信号。之前我一直提示大家,这里要开始多关注创业板50的机会,毕竟权重白马股都高高在上,一旦下跌起来,这个力度将不会小。


创业板周四继续强劲反弹,这里的60分钟结构当中已经有放量震荡走出低点的节奏,二八切换的风格相当明显,说明有资金从大板块当中回流到创业板,成为新的热点。但是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底部结构还未探明,所以这一个反弹之后,要谨防还会有回落的结构,确认前期低点。所以不能盲目的做中线配置。但是小票机会是相当明显了。


预计周五大盘盘中回踩之后,下午会有反弹,尾盘再回落。注意主板的调整还未到位,创业板机会大于主板机会。


操作上:目前控制仓位4到5成,多关注小票里面的机会这里风格切换,权重板块破位的要坚决离场,特别是看好20日均线,如果拐头向下,股价跌破20日均线的,都要及时离场,小心规避后面的补跌结构。创业板里选股票也要看,不是所有的创业板都可以做,只能做20日均线,保持向上的股票回踩不破,都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